平常看籃球比賽,都只能坐在電視機前看,缺乏令人振奮的臨場感,實在是有些美中不足。有鑒於此,我一直想要去看現場的籃球賽。在我的日夜期盼下,不知是否了天爺終於聽見了我的心聲,我竟奇蹟似的得到父母的許可,在星期五的晚上實現願望。當天晚上,我很準時的坐在車上,心情興奮極了!當目光看見媽媽採下油門時,我竟不由自主的興奮大叫一聲:「啊哈!」時間過的很快,但媽媽開車更快,五點半出門,椅子(車上的)還未坐暖呢!「台灣體院」四個大字已出現在眼前,旁邊差滿了SBL的旗子,他們正熱烈的舞動身軀,歡迎到場的球迷。車停駛了。「媽媽掰掰!」我大喊,然後我就消失在人群中。場內,我和姊姊的朋友找了兩個位子坐下,就在此時,眼前出現了大名鼎鼎的球星:林志傑、陳世念、哈孝遠等人,他正在為比賽作熱身,只見對面由綠色(台啤)加油棒所組成的「綠海」正因此而翻起了滔天巨浪 , 只不過這浪聲是人聲而非水聲。再往後一看,卻看見一片風平浪靜的「藍海」(達欣)。支持台脾的我深陷重圍,慘遭敵軍十面埋伏,以一敵百雖英勇卻非明智之舉,於是我乖乖的拿起藍色加油棒,為敵隊加油。事實上,坐在這一方拿台啤的加油棒別人不會真的對你怎麼樣,但拿著綠色加油棒坐在藍色加油棒林立的人群中,尷尬的程度可想而知阿!於是「我身在曹營心在漢」口頭上雖然一直在幫達欣加油,內心卻希望台啤大贏。但最後台啤還是輸了,不過沒關係,台啤下次一定會贏的。希望冠軍賽時我還能來看比賽,想必這也一定會是個難忘的回憶!(127日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9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