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不喜歡放颱風假
身為老師的我,也是
但過了今天, 我想, 我和你們都不喜歡了吧?!
強颱柯羅莎襲台
12級強風挾帶豪雨
不僅將菜價吹到天價
也把落葉樹枝吹得向上大道都是
星期一ㄧ早開車經過時
天ㄚ...
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只好緊急調配全班人馬, 從早自修掃到第一節課下課
總算還向上大道乾淨的容顏
滿頭大汗已經不算什麼
還有人手破皮
但是我沒有看到你們有一絲的抱怨
反而盡心盡力打掃
即使平常柔弱的女生
拿起掃把來卻異常"勇猛"
所以我很欣慰
大家都把班上的事都做自己的事
彼此互相合作,共同打拼
不管是課業或班務
都要有這樣的精神

ps我想我們班的孩子,過了今天,應該都不喜歡放颱風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9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